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年3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进行 “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畅谈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感受。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左琼与教师们分享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干货”,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希冀,希望教师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上来,秉持立德树人,结合“两会”精神,围绕“劳动三问”和“学雷锋”活动月等近期工作,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和教育引导工作。学院院长张玉田为大家分享了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3次关于体育的表述,并对学院狠抓课堂教学秩序工作提出要求,勉励教师们提高站位,通过各项措施综合发力,为形成良好教风学风共同努力。副院长薛文婷结合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与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发表自己的见解,指出体育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工作任重道远。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使命担当和业务能力。教务员丁方卓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外人士,学习了两会精神备受鼓舞,要持之以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要引导学生关心、关注时事热点,尤其是面对“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这样一个扑面而来的全媒体时代,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理应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做时代的弄潮儿。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教师首先应当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落实高教40条和三个转型发展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反思,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实效。

文/张瑞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