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6da830c579b94ceb8250318bdadee956.jpg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19年3月11日上午10时,于南办103室组织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院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左琼主持。


会上,左琼书记代表班子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与2018年度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汇报,并结合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张玉田、薛文婷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在与会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左琼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2018年学院全体成员风雨同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着很多不足。2019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实现“三个转型”的重要一年,班子成员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院顶层设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务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