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4月1日上午十时,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南办231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左琼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左琼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就讲话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关键要义再次向与会教师进行了强调。

与会教师纷纷进行发言。新闻教研室主任庞明慧表示教研室正在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设计到教学内容中,为“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贡献学科力量。教师党支部书记宋巍表示接下来将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开展研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思政育人融入到日常的学生管理和具体的学生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高校思政教师的使命担当。

党总支书记左琼做总结发言,勉励全体教师要秉持立德树人原则,在“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上下功夫,以身作则,用人格感染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