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5日晚上7点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212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组织员肖斌主持。

9fa6ff2740274e52a5f01a4422b675a7.png

首先,肖老师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共包含两项议程。首先,选举产生中共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殷雪怡、宋子暄、于婧晗三位同志当选。

会议第二项议程,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刘锦、李骜两位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收获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意愿和决心。经入党介绍人宣读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具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后,刘锦、李骜两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他们表示将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伟讲话。聂部长首先祝贺支部的成立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当选。他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应具备的素养、党史学习教育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和教育培养工作,在建党百年之际高度重视并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时,督促青年党员应始终葆有理想和追求,重视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握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发挥专业所长贡献一份力量,在未来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

289394d331eb44e6af672d7a625644bf.png

新支部的成立充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新起航再出发,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成为一名合格新时代的共产党人。

(文/图 于婧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