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4日1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办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张瑞桓老师的领学下,大家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出交流和展望。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们首先观看了CCTV对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后,感触颇深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af6eaa3e6f074784be49f285d6ab5a7d.png                                 85b9dbb1753b42709c4a8dab8c020c41.png

刘艺晗同志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盛会,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看到了一个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中国,一个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中国,一个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空前强大的中国。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刘缘君同志表示,第一,疫情方面,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确保了冬奥安全顺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全球团结合作、共克时艰发挥了重要作用;第二,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一个欣欣向荣、开放自信的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第三,作为大学生,在未来应该积极参与到体育事业的建设中去。余芳泽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随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完成,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愿景变为现实,冬奥盛会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并喜欢上它,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梁骏老师结合北京冬奥会经历及其意义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党员都能延续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纪法宣教时间,党员们观看了CCTV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报道视频。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通过了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姜泽晨同志认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显著。如果能把作风问题管好,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同时也能在全社会形成辐射影响,推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能够坚守自身的作风

ca8a78df517c44f090b7aad7b8683c28.png

杨楚帆同志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张瑞桓老师对报告中的部分内容进行领学。钟海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思考身为体育人的责任与使命,在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图文:刘艺晗、张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