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优秀营员选拔考核笔试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11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选拔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以下为笔试具体考核方案。

1.时间:7月14日,8:30—9:30


2.内容:一道论述题+一道材料题


3.形式:在线笔试


4.笔试(网络远程闭卷笔试)相关事项:

我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选拔考核笔试将采用网络远程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微信或联系电话畅通,及时关注相关通知信息,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笔试采用“单机位”模式。请考生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腾讯会议app以及相关硬件设施,保持良好的网络环境、考试环境。考试环境要求独立、安静、明亮,考试过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笔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


(2)腾讯会议app需修改为实名,并放置于考生后方45度拍摄,机位高度与考生头部等高,要保证考生考试电脑及书桌桌面能清晰地被监考人员看到。机位建议使用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要求功能良好、电量充足,网络稳定通畅,按照考生网络环境选择使用wifi或4G、5G信号均可,要求网络信号通畅稳定。为确保电量充足,建议考试全程机位连接电源或充电宝。


(3)笔试题开考时将通过腾讯会议发送给考生,考生通过电脑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60分钟,答题完毕后将word以“姓名+学校”的方式命名,发送至zimg@foxmail.com。


(4)7月14日8:00前进入腾讯会议进行机位测试,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第一考场(#腾讯会议:868-210-763):学硕组(新闻传播学)和专硕1组(体育新闻传播方向)。

第二考场(#腾讯会议:842-325-278)专硕2组(体育新闻传播方向)和专硕3组(体育赛事制作/解说方向)。


(5)注意:如在7月14日8:30前未进入正式笔试监考会议室,则视为迟到,一律不得再进入考场;考生应在规定的作答时间结束前(9:30前)主动提交考卷。如未主动提交答案,则视作答内容无效。


             5、其他事项

因环境、条件所限等其他特殊情况,远程网络考试确有困难的考生,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网络远程笔试是此次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内容应注意保密。考试全程考生不得自行或允许他人截图、摄录、拍照、录屏、录音考试情况,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通讯交互。考试进行时及结束后,不得将考试试题有关内容告知他人,不得记录和传播考试过程的音视频等信息,不得通过网络散布有关考试试题内容的任何信息。如有上述行为,视为违纪,取消考试成绩。

未尽事宜,参照我校公布的各项文件、通知等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