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选拔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11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选拔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分别占考核总成绩的30%和70%。优秀营员将按两项综合得分排序进行评选。以下为具体面试考核方案。


1.面试时间

7月14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30-17:30,晚上18:30-20:30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

2.面试内容

自我介绍、1道专业素养题和考官提问,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素质、科研创新潜质、思想政治素质和英语水平等。

3.面试方式

在线面试。考生务必保持微信或联系电话畅通,及时关注相关通知信息,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4.面试流程

此次面试分为候考室和考试室,所有考生在所通知考试时间段的30分钟之前进入候考室等候考试,如在所通知时间段未进入候考室,则视为迟到,一律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考生会根据所通知的出场顺序号收到考试室腾讯会议ID号,随即正式进入考试室开始考试。

5.面试要求

第一,考生要确保腾讯会议app以及相关硬件设施已准备好,保持良好的网络环境、考试环境。考试环境要求独立、安静、明亮,考试过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笔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

第二,考生今天会议室后要改为实名。

第三,面试期间考生要全程让考官看到自己的手部。

第四,面试过程中如线路中断,中断1分钟以内的面试正常进行,超过1分钟则考生退出会议室,联系考试秘书重新进入候考室,待本时间段所有考生全部面试完毕后再重新面试。

第五,考试内容应注意保密。考试全程考生不得自行或允许他人截图、摄录、拍照、录屏、录音考试情况,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通讯交互。考试进行时及结束后,不得将考试试题有关内容告知他人,不得记录和传播考试过程的音视频等信息,不得通过网络散布有关考试试题内容的任何信息。如有上述行为,视为违纪,取消考试成绩。

未尽事宜,参照我校公布的各项文件、通知等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