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参观国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4月1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参观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展区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悠久深厚的传统文化,学生党员们一并参观了“古代中国”展区与“丝绸之路”的部分人物展。

“复兴之路”展区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通过观看复兴之路的历程,党员们回顾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的强国之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在“古代中国”与“丝绸之路”的展区中,珍贵的历史器物、翔实的史料、深厚的文化以及卓越的历史人物,也让大家重新领略了中华民族灿烂悠久的历史文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有了更深的思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更加努力,推进我们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a2793d7dc6ec456e85d17a1d92f08daa.jpg     02624e8d132d49b59f1b90ff7520d2a1.jpg


753053bf15634c368c4973ec3715877b.jpg


撰稿:刘昊天

拍照:李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