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突出重围,再度冲金|新传男篮决赛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5日下午,我们迎来了男子篮球的半决赛。在各位球员的默契配合下,新传男篮不负众望,战胜了康复男篮,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顺利进入总决赛。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新传男篮之前的精彩表现吧!

 在本届周末赛事的第一场篮球比赛中,新传男篮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与冰上运动学院的比赛中以54:41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场胜利。此后,新传男篮一路高歌猛进,并有以下战绩:

新传男篮对武院男篮41:33

新传男篮对马院男篮(对手弃权)

新传男篮对田院男篮65:48

新传男篮对运人男篮60:40

新传男篮对康复男篮62:56

       新传男篮在本届赛事中保持了全胜的记录,顺利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9f6f1856ccb448fa837ea852b6f6fda5.pngc0d610567d8244b0941749fd18bc43a3.png

 本赛季新传男篮再创佳绩,一路杀入总决赛,这与球队中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场上每分每秒的拼搏还是场下日复一日的训练备战和战术讨论,都是新传男篮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精神的体现。

 与此同时,现场热烈的加油助威声也激发了球员们拼搏的热情。在半决赛赛后的采访中,球员们表示新传男篮对于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对于对手的打法更会去反复研究比赛录像,争取准备的更加充足。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新传男篮将会继续保持火热的竞技状态,冲击冠军 。

 在上一届的周末体育赛事男篮决赛中,我们惜败于体能男篮,但这已经成为过去时。在本届比赛中,新传男篮始终怀着一颗冠军的心。失败过,沮丧过,但我们从没放弃过。这支球队就是为了争夺冠军而存在的。“少年意气强不羁,虎胁插翼百日飞。”我们相信,新传男篮终将捧起总冠军的奖杯。

   d4561d3e62dc421fb9a1b08ff7fbcba3.png6ed203d055e24e5aa64f5e10b6e11af2.png

男篮决赛将于本周日上午十点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考虑到场地及疫情原因将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参与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多渠道满足观众的收看需求同时也欢迎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为新传男篮加油助威。让我们再一次期待新传男篮的精彩表现!

 

5f23adfe9c254bdd87664f2da16aeaad.png

 图/陈英涵  陈晓煌  王润秋

海报、手幅/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浩

校对/李永熙

审核/丰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