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严格遵守寒假疫情防控要求 | 新传学院2018级召开全体学生线上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1118日,为使同学们了解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意假期安全等问题,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线上年级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瑞桓老师主持。


ae72b4d945a349bdaf436f28b3ac89f9.png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张瑞桓老师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移动、不出境、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就学校疫情期间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理解配合。珍惜疫情防控的成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张老师还强调了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坚持疫情实时打卡报送,保证信息的准确性,配合班委、老师完成相关工作。严禁未经审批私自进行跨省、市间的位置移动,要认真落实申请审批制度。原则上至少提前五天履行相关手续,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进行跨省、市间移动(在境外留学生参照执行),对私自移动、瞒报行踪等将严肃处理。请同学们保持通信畅通,及时查看班级群、年级群的相关通知,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如出现身体发热等症状、与摸排轨迹有交叉、所在地风险等级升级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


会议同时对信息报送的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如实认真地进行信息报送,以严谨的态度进行报送和统计,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作用,承担起责任。每一个同学也要遵守校规校纪,承担起自己作为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7599c02656d64a6cb9f8afc9e15372b6.png


最后,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注意自我管理,遵纪守法,拒绝黄赌毒,严禁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在疫情防控方面,也希望同学们理解配合党员学生干部,不信谣不传谣。注意自我防护,注意快递等外包装的消杀等。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丰富专业知识,提高自我能力。同时多和老师们及学长学姐们沟通交流,对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自我规划,立下新年目标。


195041ed405345849f2f33d0df68b5ef.png


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做好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



文/熊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