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进驻动员会在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含近3年转岗调离和退休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海主持。

4d051600d7194859859ddadf683633fd.pn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启迪作进驻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组将立足“严、实、准”的主基调,对标“四个落实”和“三个聚焦”总体要求,重点检查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和软弱涣散党支部自查整改落实情况等。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切实负起责任,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新闻与传播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岭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主动配合,虚心学习,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