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年级举办毕业季招聘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目标要求,积极助力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新闻与传播学院近日启动线上“就业招聘周”系列活动,帮助毕业年级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推荐有良好行业资源和前景的就业岗位,架起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和纽带。

目前,“就业招聘周”邀请资深HR为毕业生讲解、分析就业形势,为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简历修改;联系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企业,例如中软国际、华体集团、奥美健康、新锐MCN、咪咕公司等公司开展线上求职面试,招聘的岗位包括新媒体、公关、运营等与学生所学专业十分吻合的方向。目前累计举办6场专场招聘,为毕业年级40余人次学生进行了简历修改,23人针对应聘岗位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线上面试,最终有10余名学生通过招聘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参加面试的学生通过面试,对目前就业形势、行业需求、招聘流程以及自己的优劣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学生普遍反映收获颇多。

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学院年度工作重点。下一步,学院和毕业年级将针对就业形势变化和学生需求,继续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不断创新方法、拓展领域,为学生创建更好更多的平台和就业机会,保证2021届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a8cef08caf514e78b9874beef0dab2b9.png

资深HR讲就业形势

d808154ad95449c29db4d1bcf871244e.png38c0023bded74c389e56228461b9d3a2.png

华体集团面试

5e271891c7044bfa86f1363c06acf97e.png

奥美健康招聘面试

646b330b58fa47e186793e5ac923c3f0.png

中软国际宣讲与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