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志愿服务 | 我院2017级学生杨惠雯助力第十一届残运会冰壶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冰壶项目比赛于2021422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举行。来自我院2017级学生杨惠雯作为媒体服务志愿者在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与隔离后,到达比赛现场,助力赛事媒体服务全过程。

杨惠雯主要负责赛会照片、视频的拍摄以及纪录片制作,赛会期间,共拍摄残疾人冰壶比赛16场,同时负责素材剪辑与制作,充分发挥出自身的专业特长,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优良风貌。作为党员的她克服了场地寒冷和工作强度大等困难,全力投入到媒体服务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她表示:“我很荣幸能代表学院参与此次赛会服务,也感受到了肩上责任重大。我会不负重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应用于实践,创作出好的作品。”

北京冬奥在即,我院学生将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北京体育大学“追求卓越”的校训,落实总书记给北体人的殷切嘱托,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4704c05bc9d24d28a2927417c7b6b6df.png